IMG_1462.jpg 

   從阿爾卑斯山上空穿越,假期就要結束了,搭德航從Munich轉機到Malpensa拍的。德航的搭乘品質相當不錯,機體設計跟其他不同,厠所相當充裕。有趣的是空服員有不少男性,而且都相當高大,我想要劫機的人得好好考慮能不能制伏得了他們。

IMG_1457.jpg 

   在Munich機場展示的新BMW車款,我們轉機時短暫地停留了一下,這算是我第一次到德國,相較於Malpensa,Munich機場更加現代化、乾淨、簡約,到處都有英文標示,服務人員也都能說英文,在義大利待久了,這些好像都是奢望。

IMG_1456.jpg 

   突然意識到回到米蘭就沒星巴克可以去了.....雖然義大利的咖啡頗負盛名,不過我個人對咖啡的品味有限,生冷不忌,一小杯加很多糖的Expresso,站不到一分鐘一飲而盡,實在不是我的喝法,不能舒適地坐在沙發裡喝一杯夠你坐上半小時的咖啡,和朋友聊天、看上兩本FHM,不算是咖啡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