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84.jpg  

  自從搬到這個小地方,坐火車成為生活一大問題,因為搞不清楚什麼車可以坐,什麼方向往哪,一直到最近才有概念。

   從Affori到Bovisa只要搭市區方向(如Cadorna)的下一站就是學校了,終站多半是Cadorna,有些是到Rogoredo。幾乎每小時的05、25、55分都有一班,不過常常會誤點個十分鐘以內。

   從Cadorna或Bovisa到Affori要搭往Seveso、Meda、Camnago方向的S2或S4列車,不過晚上0855以後,所有車都會停在Bovisa,所以要在Bovisa下車再重搭S2、S4的列車,下一站就是Affori。

後記:這個車站後來廢了,改成火車地鐵共構站的Affori FN,Affori的居民總算有個像樣的車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