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23.jpg   IMG_0824.jpg

承上篇米蘭理工Galileo宿舍的介紹,藉朋友入住參觀了一下宿舍內部。上圖左是走廊,打掃得還算乾淨;圖右是兩間房間共用一間厠所,厠所兩側各有一個門通向兩個房間,每兩週會有專人打掃,不過有個愛乾淨的厠友還是很重要的。

IMG_0829.jpg   IMG_0827.jpg

上圖左房間裡有穿衣鏡及置物櫃。上圖右:有一張不算大的桌子和矮櫃,旁邊有一個冰箱放自已所有的食物,內有冷凍室。但一層樓只用一個不算大的㕑房,要煮得到飯是個很大的問題,尤其是有習慣不好的樓友吃完飯不洗碗,就別想用廚房了。


IMG_0825.jpg  IMG_0828.jpg

上圖左,有一張不算大的單人床和一個床頭櫃。上圖右,入口處有一個小玄關,左側為厠所入口,沒拍到的右側有放鞋和掛衣服的地方,那個雙開門的是衣櫃,裡面也有穿衣鏡。

IMG_0832.jpg

一樓有自助洗衣間,內有洗衣機和烘衣機數台。其他公共設施還不少,包括自習室、電腦室、交誼廳等等,族繁不及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