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21.jpg 

義大利總是勇於嘗試各種奇怪的交通工具,如三輪速克達,這種電動小車也是其中之一,比Smart還小,車長約和普通汽車寬度差不多,但看得出結構相當薄弱,跟雙人輪椅沒兩樣,或說是老人代步車等級,以後輪驅動,大型電池就在座位底下,沒有置物空間,也沒通過碰撞測試,萬一撞車了應該受傷程度跟騎機車差不多,不過還是能合法上路,唯一好處是比騎機車舒適一點,至少下雨天、下雪或長途行駛,都不至於坐得很難受,但續航力應該很有限。

微型車輛的概念經常被提出,基於環保、經濟性、停車便利性而具有許多優勢,唯只有少數巳開發國家像義大利有真正讓這種車輛上路,但這些車輛仍未佔一定的比例。不過以留學生考量,我覺得這種車相當值得買來代步,價格應該和機車相當,停車便利,油耗有限,對天候有更好的對抗性。

IMG_08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