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23.jpg 

今天很倒楣,話說我從Duomo回家的路上,順便到以前Maciachini附近常去的中餐館吃飯,雖然酒足飯飽,但還是覺得一個人吃飯很淒涼....就在等41公車的時候,就看到前方50公尺一台車跨駛到對向路旁撞到停在那裡的一台mini,然後翻車,好死不死就橫在41公車到我這站的路徑上,眼看就一台41被這個車禍給擋住了,因為看戲的人潮馬上就圍過來了,人潮中很快就有人在互遞香煙交朋友,只差賣香腸的沒到了。

後到跟我一起等車的金髮妹還跟我討論起車禍,我心想重點是我們現在沒車坐了啊....,因為前後巳經停了幾台公車,乘客都下車加入人潮......,難不成我還得坐回Cadorna搭火車嗎?早知道就不貪吃了.......不過警察不到五分鐘就在拉封鎖線,救護車和事故排除工程車不到十分鐘就到了,比我今天去辦無線網卡的店員效率還快。還好米蘭公車站距短,我走到車禍的前一站,一輛52公車還沒轉進這條路還能上得了,只是它也得繞道,而且後半都在亂開,好在有iPhone和MouviMI軟體,在離家不遠處下車走到了,經過41在我家巷口的站牌,有個可憐的傢伙還在那裡等,他肯定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不過除此以外,今天那台停在路邊的Mini最倒楣。

IMG_09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