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69.jpg 

我在台灣並不怎麼愛吃辣,但在米蘭待過一陣子之後發現義大利人不吃辣,某次義大利同學Francesco幫我看菜單,我說幫我點辣的什麼都好,他看了大約有五分鐘的結論是義大利菜很少有辣的。所以在這裡日常飲食雖不能說清淡,但就少了這一味,於是我後來變得很嗜辣,即使是自已做菜。大部分的溫州餐館偏鹹,點宮保雞丁之類的辣菜,也炒成鹹的給你。所以找到一家川菜館是個大收獲,這一家來聚餐過好多次,相信很多台灣留學生都知道,也是少數在米蘭吃過的川菜。

菜單上的拿手菜如水煮魚、回鍋肉....,去一趟就知道。價格相當大眾化,樓下有卡拉OK。電話:02-87388888。地址: Via Paolo Lomazzo, 17 - 20154 Milano

IMG_12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