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16.jpg 

米蘭狂歡節在上週及這週週末展開,屬於兒童的節日,家長們會把小孩打扮成各種主題,許多很投入的家長也會全家“潦下去”。在大教堂有狂歡遊行進行,大人小孩大家互丟紙片和泡沫彩帶,廣場地上滿是紙片和泡沫罐。

IMG_1215.jpg 

IMG_1195.jpg 

從San Babila開始的遊行,有各種花車和表演,某些題材很荒誕不經也很搞笑,如下影片,看起來超級白爛的嬰兒車。

 

IMG_1217.jpg 

在去看畫展的路上,看到很多精心打扮的小朋友聚精會神地在看流浪魔術師的表演,很像小時候在廟口看布袋戲的我們。

其中發生很瞎的一件事是我服裝設計組的同學受市政府委託,為一百多位小朋友製作狂歡節服飾,在這一天受到市政府表揚,但會場主持人因距離太遠,而且她和另外兩位中國留學生是娃娃臉,因此誤以她們是兒童,還大聲向全場的小朋友介紹:

”我們今天也有來自東方的小朋友哦!來!大家一起跟她們問好!Sayonara!”

(日文的再見,主持人誤以為是問好,但她們又不是日本人....)

全場小朋友:“SAYONA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