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leromagna1935.jpg  

這次介紹靠近綠線Piola以及Leonardo校區(工程及建築學院)的宿舍,這棟建築的歴史相當久,據說二戰期間就存在了,曾經是政府機關所在,這張照片是幾十年前的,不是現在,所以不用怕。但以這個年歲,內部現在看起來還不算太糟糕。離學校、地鐵站及家樂福超市約步行2、3分鐘,宿舍門口也有23、33路電車可通市中心,宿舍週圍有書店、餐廳、旅館、很大的公園綠地。

Screen Shot 0029-06-25 at 19.02.00.png

這是現在的樣子。

IMG_1237.jpg  

裡面走廊以及廚房的狀況,每天都有專人打掃。宿舍平面大致為L型,分為兩翼,每側共享一個廚房,但只要有印度人在,幾乎很難排得上使用廚房的機會......

IMG_1238.jpg  

這裡的房型是兩間房間會有一個共用的玄關入口,有一套衛浴和冰箱,進了玄關才能再進各自的房門。但由於玄關很小,難以拍攝,所以略過。為提供更清楚的資訊,特別情商住在裡面的同學分享房間內部照片。

IMG_1241.jpg   

宿舍裡面有不錯的無線網路,不像Galileo的訊號很差。那個椅子是IKEA買的,不是宿舍提供。

IMG_1240.jpg  

不要看 房間很亂,其實巳經整理過  房間很整齊,其實還沒有整理。

IMG_1239.jpg  

置物空間相當充裕,桌子也有兩張,對於唸設計、工具一大堆的學生來說很有幫助。

IMG_1242.jpg  

感謝本日誌顧問路路分享宿舍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