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72.jpg  

米蘭理工的碩士畢業程序是在三四月左右的某天同時進行答辯和畢業典禮,在這之前論文和答辯簡報都要先經過指導教授核可,所以答辯後只是決定分數高低,簡報大約是20分鐘時間。答辯場次會公佈在一樓,大部分場次都開放旁聽。

IMG_1274.jpg  

上圖中的中國學生還穿了傳統服飾進行答辯。答辯會在中午左右結束,然後沒有什麼特別的儀式,多半就是家人朋友在校園慶祝、開香檳。走廊上會貼有很多畢業生的糗照,如睡覺中或喝醉等不可告人之事的照片。

IMG_1277.jpg  

IMG_1275.jpg  

米蘭理工的畢業生不穿大學服之類的東西,只戴這種類似“桂冠”的橄欖枝編成的頭冠,這得到花店訂做。下圖是戴起來的樣子,據說炒菜也可以用.....,所以我畢業想戴Basil(九層塔).....,我比較想吃鹽酥雞。

IMG_127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