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80.jpg  

之前寫過一次Galileo宿舍,沒想到自已也搬進來了,趁還沒把房間弄亂之前來寫個內裝開箱文。房間裡有冰箱、書桌、書櫃、衣櫃、置物櫃,傢俱相當齊全。

IMG_1479.jpg  

如上圖,衣櫃相當大,對男生來說綽綽有餘,還有穿衣鏡。下圖,旁邊的置物櫃的空間也不小,可以放些雜物。由於廚房是一層共用一個,裡面提供的置物空間很有限,所以食物大部分都會放在自已房間裡,不過不建議鞋子和食物放在一起.....,我今天吃的洋䓤有NIKE的味道.....

IMG_1481.jpg  

IMG_1482.jpg  

另一邊有單人床、床頭櫃、梳粧台和五斗櫃。被單、毛巾什麼的都有提供,還有一支內線電話,可以通管理室,應該也能打其他房間。搬進來時會有一張清單,需點收簽字。

IMG_1484.jpg  

IMG_1483.jpg  

IMG_1485.jpg  

重點來了,浴室是兩人共用,對面就是”厠友“的房間,所以要洗澡上厠所時,要去鎖上厠友的門,使用完要打開,不然厠友會憋死。在你自已這邊的門也有一個鎖,是從厠所裡打不開的,所以出門要從你這邊把厠所門鎖上,別人就無法從厠所進入你的房間。

IMG_1487.jpg

申請到房間的話,需繳交第一個月的房租472.75歐以及押金約350歐。關於住宿相關規定有,必須住滿兩個月,住不滿的話,會被扣押金,退宿前15天需及早通知。我的窗外可以看到景色還可以,旁邊是一所高中和他們的操場。下午會有很多小屁孩放學抽煙。

IMG_1486.jpg  

附記:宿舍以意大利文藝復興時期著名的集天文、物理、數學於一身的科學巨擘伽利略(1564-1642)為名,他因主張哥白尼的太陽中心說而晚年受教會迫害,雙目失明,最終病死。時至1979年,沒錯,1979年羅馬教廷承認迫害伽利略並宣稱恢復他的名譽。(我blog提到的古人都好背啊悲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