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61.jpg  

自從搬到San Babila附近的宿舍後,Duomo變成我每天常會經過的地方,也比起以前看到更多街頭藝人,或許有些大家都巳經很熟悉了,就像上圖這位老兄,領帶和西裝衣角都飄起來了,彷彿快步趕著上班,其實是他一直維持這個姿勢,若你給他一些支持,他就會變換姿勢。

     

IMG_1720.jpg  

看到那雙大木屐和國旗,就知道這兩節有木偶樂團的聯結車來自荷蘭,這個樂團表演的曲目都相當怪異,除使用的樂器以外,聽起來並不是很民族風。

IMG_1723.jpg  

連兩位老闆也很盡責地穿著木屐,從這裡也可以看到木偶樂團的後台,他們居然還販賣專輯CD........

IMG_1767.jpg  

這個蘇格蘭風笛倒不是常客,還穿著蘇格蘭裙,從一句英文的謝謝裡聽不出腔調,但是風笛的確吹得很好,讓我想起描述蘇格蘭獨立運動英雄William Wallace的史詩電影Brave 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