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 shot 2011-06-27 at 下午1.13.25.jpg  

第14屆 Generative Art Conference 衍生藝術研討會今年12月5至7號將在羅馬舉辦,現在開始接受投稿,9/19 截件,10/15 公佈結果,11/19 註冊截止,投稿形式除學術論文外,還包括平面海報、裝置藝術、軟硬體現場展演,徵稿主題請參考連結http://www.generativeart.com/。

第14屆 Generative Art Conference 衍生藝術研討會自1998年開始舉辦,由於採取廣泛發表形式,每年吸引全球各地以衍生藝術、設計為方法的創作者、設計師參與發表及分享,是目前唯一衍生藝術及設計直接相關的研討活動。以往研討會都在每年12月於米蘭舉辦,今年主辦單位在羅馬覓得更佳的場地,為研討會提供更好的交流效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