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45.jpg  

義大利人對咖啡的執著不容贅述,特別是對美式咖啡和冰咖啡的不以為然,我常常見識,所以我先承認我對於(義大利)咖啡的品味很有限,讓我這種人到 Expresso的國度來留學真是可惜了.因為我是那種拿星巴克冰拿鐵當水喝的人,而且我對各種冰滴.冰釀.炭燒咖啡特別喜愛,然而義大利人一聽到冰咖啡彷彿就像聽到餿水一樣反感.有次我在餐後想點一杯冰咖啡,服務生以挑高的眉毛回應我,同學也制止我,彷彿我剛做了什麼無禮的事,就當我常自反省的時候,沒想到讓我發現一家店提供各種咖啡冰品,就在Galileo 宿舍後的街上.

如圖,這家店用各種剖面圖來解說各式冰咖啡,或者說冰淇淋吧,反正只要是不要讓我在這種大熱天喝熱咖啡的方法就行.其實我不覺得提供這些冰品跟冰咖啡有什麼太大差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