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49.jpg    

   大家都知道廟口Duomo旁邊有家電影院,也幾乎是米蘭市區內唯一的電影院,雖然在米蘭看電影的前提是要懂義大利文,因為會配義大利文發音也不會有字幕,不過還是附上網路購票資訊,也許有人會用得到。

IMG_0877.jpg

   在米蘭看不懂電影,所以每次回台都是我狂看電影的時候,貢獻不少給電影產業。雖然在米蘭其實很多電影都可以在網路上下載,不過坐在電影院裡看又是另一回事,更不用說現在3D電影那麼普及,是用電腦看不到的。目前台灣利用網路或手機APP訂票真的方便多了,應該很少人現場購票才對,所以我不是很懂大家在排什麼。不過在義大利看電影似乎不是那麼受歡迎的休閒活動,所以只用一家電影院就可以打發整個米蘭了,大家也都習慣排隊買票,每次我經過這家電影院都很像看到小時候台灣的電影院,除了排隊的歪果人。其實不只米蘭,以我在北京和日本去過的電影院,看電影的風氣真的不像台北那麼狂熱,只有三三兩兩的情佀,而且買票不用擔心買不到,還有點像在施捨電影院。

IMG_087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