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09.jpg   

   這次回台灣買給指導教授的禮物時順便買的,來推廣一下台灣工藝,由大禾竹藝製作,以天然材料來說,CNC製作精度算相當不錯,值得一提的是背板上銑有一大一小兩個SIM卡還有原廠取針的的置放槽,這樣回台灣時在飛機上就可以馬上換上台灣的SIM卡,確認接機的人到了沒,不用在行李裡翻SIM卡,我甚至覺得可以再出一個背蓋可以放悠遊卡或這邊的ATM卡。

IMG_1705.jpg  

   裝上這個外殻後,體積變大不少,但設計考量蠻週到的,各個插孔的使用沒什麼干涉的問題,安裝時很fit,但沒什麼傷到外殼本身。原本這個外製要價不菲,但因為iPhone5即將上市,所以該店以幾乎半價價格出售。本來買下來也是打算用來送義大利人作公關用,但該送的好像都送了,所以就自已留下來用吧,反正我沒打算短期內換手機,而且還要確認對方有沒有iPhone4太麻煩了。不過蠻推薦這家工藝品牌的,買他們家的東西來送外國人很有說服力。

IMG_1710.jpg  

指頭較大的人可能會覺得鎖定鍵比較難按,因為蠻深的。下方連喇叭孔也有挖,外殼有音箱的質感。

IMG_1711.jpg  

IMG_1706.jpg  

IMG_1707.jpg  

後記:後來我把竹子做的鋼珠筆送給教授,順便提到中國用竹來形容君子品性的典故,不過我想英文用gentleman來代替君子實在太淺薄了,再來是竹的特性用來形容堅韌和虛懷若谷倒也還好解釋。筆的照片我來不及拍,因為買的時候就包裝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