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69.jpg  

   其實早就想買了,因為我覺得用iPad讀論文多自在啊,就不用一直坐在電腦前面,iPhone 螢幕又太小。但上半年連續買了Air 和iPhone4,覺得太敗家了,直到這次要經過香港才打算買,真是天意啊,但沒想到在機場免稅商店發現價格好像差不多,就直接入手了。可是在香港停留時間不多,在免稅店員慫恿有買不到的風險,手就不小心滑下去了。

IMG_2368.jpg  

   我買的是沒有3G的版本,所以試圖用網卡和air分享網路訊號,iPad在設定中有順利連結到Air,但是網路和APP商店仍然是不能上網。不過使用iPhone的熱點功能倒是可以順利上網,只是流量會消耗得非常快,建議加碼手機的上網資費,所以想利用無線網卡讓wifi 版iPad上網的朋友要考慮了,當然買3G版是最好,但得特地辦一張sim卡給iPad,以及每個月專給iPad的額外資費,又是一條錢了,想到在台灣上網吃到飽這麼便宜,我就不爽錢被義大利網路商賺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