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61.jpg  

這是我在米蘭的第二個中秋節,本來想在台灣過完中秋再回去,但之後到米蘭的機位都滿了,再不回來得等到十月,只好帶月餅回米蘭解鄉愁。

IMG_2362.jpg  

這次的奇華月餅是在過境香港時買的,豆沙雙黃,超大一個且很有份量。我本來以為一盒有九個,帶幾個到新辦公室給同事吃應該沒問題,這下只有四個,我自已至少想吃掉一個,只好不要帶盒子去,這樣就沒有人會發現我幹掉一個了.....

IMG_2363.jpg  

開始行刑吧。以前在台灣也有人送我月餅,常常吃不完,現在則是巴不得越多越好,也比較認真品味,第一次發現月餅這麼好吃。不過還是蠻甜的,所以邊吃邊喝咖啡,Expresso跟月餅真是絕妙的組合,千萬別配溫開水呀。

IMG_2365.jpg  

發現第二個蛋黃了!彷彿哥倫布發現新大陸般地驚喜,沒想到月餅也能有這樣的戲劇張力啊(我是不是太走火入魔了......)

IMG_236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