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525.jpg  

   最近想要調酒,突然想起冰塊這件問題,因為在台灣冰塊是到處在超商都有得買,20元就有一大包,新款冰箱也都有自動製冰機,所以在台灣我從來沒想過沒有冰塊很麻煩。但是在米蘭大家都知道沒有便利商店這回事,更不用說冰塊了,連超市沒有在賣,有時候辦叭要調飲料很麻煩。來到米蘭,冰塊像是突然從世界上消失一樣,我上次覺得在米蘭能方便取得冰塊是下冰雹的時候。於是想起很久之前在逛Design Market的時候就發現這種kuso的橡膠製冰盒,那時還真沒想到自已其實很需要,所以立馬就去買了兩個,一個是作成假牙,另一個是作成鐵達尼號和冰山的樣子,其實還有另一個想買的是冰成小杯子,喝shot的那種。

IMG_2526.jpg

冰完後的成品。 

IMG_2532.jpg  

要是我的牙齒長成這樣就可以知道有沒有牙周病了。

IMG_2529.jpg  

IMG_2530.jpg  

斷了一根排氣管的鐵達尼號。

IMG_2531.jpg  

這種製氷盒一度是很流行的設計題材,因為製造成本低,功能性很容易就達到,端視趣味程度,但我想也只有身在買不到冰塊的米蘭才會讓我掏錢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