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7466466-1909191530.jpg      

   很多亞洲特有的生活用品或食品只能在中國城找到,特別是在我吃了兩個月的義大利麵後,我真的承認中國城非常重要。米蘭當然也有中國城,但從來沒好好寫一篇關於中國城的介紹,而且我一開始往往搞不清楚它的範圍以及坐什麼車可以到。米蘭中國城的範圍大致以Via Paolo Sarpi為主幹,以及周邊的巷弄,算是中國商店的聚落,也跟義大利人社區混在一起,沒有什麼很明確的界限,也不會有什麼一對石獅子的牌坊。

如何到達:沒有地鐵可以直接到,搭乘可以到  Baiamonti、 Bramante、 Greco Pirelli這三站的大眾運輸,包括57、94、70、12、14、3、4、7。

那在中國城可以買到什麼呢,大致舉例一下:

IMG_2540.jpg  

(C) 亞洲食品超市: 國際士都,有三家,這是其中之一,亞洲食品超市,火鍋料、泡麵或各種調味料。

(B)聚賓:溫洲餐廳,日本料理、海鮮什麼都賣,很大一家,http://kensukai.pixnet.net/blog/post/26537718

(E)重慶人家:平價川菜,樓下附設KTV,http://kensukai.pixnet.net/blog/post/26750264

(D) 華人經營的通訊行。

(A) 長春旅行社:代購米蘭往其他地方的機票。

(F) 大眾豆製品店: Via Paolo Sarpi, 4: 專賣豆腐, ex. 新鮮豆腐、日本豆腐、辣豆干。

(G) 中國人經營的烤類製品店:"pizzeria otello rosticceria", 在Via Sarpi 和 Via Messina交叉口旁。大推他們家的烤(滷)雞翅, 非常入味, 吃了就欲罷不能!

以上我沒提到的,歡迎補充,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