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72.jpg  

這一大堆從火車拆下的各種污損物件就整個屯積在Cadorna火車站的候車大廳裡,有各式被破壞的座椅、車門、玻璃,看來像是有一節車廂在這裡解體。本來以為是車站在進行什麼維修工作,但這堆東西又煞有其事地被圍在中央地帶,似乎是為了一種展示目的,果然旁邊放了一塊說明牌如下:

IMG_2571.jpg  

   大意是說,對火車公物的破壞每年花掉義大利納稅人一千兩百萬歐,所以所有人(除了不用納稅的非法移民和觀光客)都是這些破壞的受害者,鐵路局不會坐視這種行為,請打報馬仔專線八百五百洞洞五。 其實這種破壞行為各國都有,很久以前在台灣公車後座也常看到立可白塗鴉(我不知道現在怎麼樣,我很久沒搭公車了),但比起這些義大利火車上的破壞只能算是小小的惡作劇而已。說真的,見識過義大利青少年的幼稚無知頑劣,我覺得這種展示沒什麼嚇阻作用,反而成為讓外國人取笑的話題而已,當然了,這時候義大利人又會說這些全部都是外國人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