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_bnl.jpg  

  預約好面試後,在去之前必須先到Banca Nazionale di Lavoro(BNL銀行) 繳簽證費,費用依簽證類型而不同,依我的簽證類型為105歐,加上手續費為112歐。去的時候記得帶稅號、護照及居留證(其實居留證上面就有稅號)。

Screen Shot 2011-10-27 at 下午1.57.00.jpg  

   BNL是很大的銀行,在San Babila的麥當勞右邊就有一家。繳費時不用寫單,說要繳US VISA FEE 櫃員就知道了,他會依護照來輸入資料,繳費後可以跟他索取收據一式兩份,面試時需要兩份。

 

US VISA FEE recipt.jpg

   在找銀行時跑了兩個google到的地方竟然是別的銀行,感覺這些銀行在玩大風吹,我後來去的這家在google街景上出現的是羅馬銀行.....。在辦的時候也搞很久,好像是因為找不到台灣國名(Rebulica Nationale di Cina),搞到最後有三個人討論約15分鐘,我覺得他們乾脆全部行員都來開個會算了,義大利人真的很愛在這種SOP上面浪費很多時間,所以我離開時後面在等的人臉很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