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zones.jpg    

   Again,拜電腦和智慧型手機自動同步時區功能所𧶽,我向來對冬夏令時間沒什麼感覺,雖然後來我刻意不買有同步功能的手錶,以使得每次冬令時間轉換時讓自已覺得有賺到一小時,但好像我也很少會去看錶,還得麻煩自已去調它的時間,免得誤了重要事情。不過冬令時間唯一的好處是下週要去美國大使館簽證面試可以不用那麼早起。

   有感覺今天日照和手機時間不太一樣,比往常亮了點,不過因為太相信手機時間而忽略身體對日照的直覺,雖然這種冬夏令時間調節在高緯度地區有其必要性,否則原本的八點可能天都還不是很亮,不過我們也跟台灣莫名其妙拉長一小時,時區不同真的很不方便,我常錯過跟台灣方面聯絡的時間,原本早上九點起床,台灣下午三點,混個一兩小時,台灣這邊就差不多要下班了,更不用說冬令時間了,換成凌晨一點打,可能人家又還沒上班,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