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26.jpg 

既然來到舊金山,一定要去漁人碼頭吃海鮮,因為在不靠海的米蘭實在很難吃到道地的海鮮,所以看到這個地標蟹舵就知道離美食不遠。

IMG_2916.jpg     

這邊也是個觀光海港,很多遊艇、客輪穿梭其中。下圖是39號碼頭有個很特殊的晾海獅景觀,我不知道為什麼這裡盛產這種東西....

IMG_2922.jpg  

這一天很高興認識了在舊金山藝術大學的台灣留學生David和Carina,他們帶我逛了一整天,所以由我招待他們到Nick's Lighthouse吃海鮮大餐,重頭戲是螃蟹和龍蝦各殺半隻,不過因為相談甚歡,他們也很客氣,以致我火力沒有全開,不然應該可以蟹蝦各喀一隻。

IMG_2927.jpg  

下圖是回程要坐輕軌電車時,我突然發現這台電車的顏色很眼熟,右下角還有米蘭市徽,啊X這不是米蘭的tram嗎?為什麼出現在舊金山咧?見鬼,David說舊金山的輕軌電車系統收集了世界各地的列車,所以大概米蘭市也捐了一台,果然上面標示都用英文註明一遍。

IMG_2928.jpg  

於是此刻我坐著米蘭ATM的tram在舊金山大道上暴走,因為路很直,車長是位驃悍的黑人大媽,轉速拉到頂,狂按警鐘,還對隔壁小客車比中指,這應該是我兩年來坐過開最猛的tram了.......

IMG_29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