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03.jpg  

可能有些人不熟Bovisa,Bovisa車站是米蘭往Malpensa機場方向必經之站,米蘭理工在這裡有兩個校區各在車站兩邊,出車站右邊就是Masa校區(工程學院),Bovisa三年展中心就在校區旁邊,如下圖步行三分鐘可到,Via Lambruschini 31。網站 http://www.triennalebovisa.it/inglese/index.html

IMG_3501.png  

三年展中心裡有個很有設計感的Bar兼餐廳Havana Club,由於Bovisa三年展中心和Cadorna旁邊的那間一樣,都開放到夜間11點(週一休館),所以這個Bar也營業到差不多時間。

IMG_3528.jpg  

餐廳裡的傢俱都是設計名品,看完展覽到這喝咖啡或用餐都不錯。Bovisa三年展中心的位置有點偏僻,看來是為了平衡市中心發展而設置,不過到過一帶的人還是感覺得出來這算是市區的邊陲地帶,所以像米蘭這樣的輻射都市規劃對週邊發展很不利。

IMG_3525.jpg  

IMG_35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