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16  

跟以往一樣到郵局按Amico業務票號,然後到櫃台把KIT以及把所需文件一併交出去,核對文件無誤後,郵局人員會收取約60歐左右的費用,然後給你如圖的兩張收據和文件,在拿到居留之前都要好好保存,因為在這段時間有任何需要出示居留的狀況,它們都有做為暫時替代居留證的文件效力。其中A4那張上有要你去警察局掃瞄指紋的日期。有USER ID那張上面有供你在線上查詢居留辦理進度的編號。

居留回條2012s.jpg

去郵局之前核對是否備齊下列文件:

(1)保險繳費收據影本

(2)入學證明影本 

(3)去年成績單影本或學校提供的在學證明

(4)至少5000歐的銀行存款證明  

(5)護照正本及整本影印本  

(6)原居留證影本, 

(7) 14.62歐元的印花稅(marco da bollo,在報攤或Tabacchi購買)  若是米理同學,米蘭理工的新政策是不需要再買兩張印花稅,而是直接可以上online service裡面的certificate and self certification request列印下來再自行簽名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