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0-01-24 下午1.03.20.jpg 

本期版本巳可編輯group以及layer功能,之前的版本無法群組物件,複製其他檔案曾群組過的物件會crash,無法新增layer,

真的就只是測試版本,沒辦法拿來處理實際案子,我想很少人會花時間在純綷測試上。在模式狀態列也可以看到history的字樣,但目前似乎沒有作用,不過代表irhino加入建構程序的功能是真的,只用過rhino來建模的人可能不知道到底history tree到底可以用來做什麼,而irhino的history tree到底會以何種方式使用?  隨著測試版本的功能一一浮現,看來iRhino正式版發售的日期也快到了,但rhino 5 beta才剛公開下載,看來兩者同步狀況不太一樣,可是界面大同小異,我想我以後就再也不用跳回PC使用rhino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