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77.JPG 

   留學在異鄉,自已煮飯是免不了的,不過嚴格來說,在這之前我從來沒自已煮過飯,沒想到今天要買一隻打火機是要用來煮飯的。這裡的瓦斯爐很手動的,火得自已打,這時候我完全了解一支順手而忠於設計師品味的打火機有多麼重要。

    總算在超市購物時,被我發現這個珍道具,像火柴的打火機,但這支大約有20cm這麼大隻,用起來很有古早味,還可以補充瓦斯,它的燃料容量其實不大,所以我還真的花了4歐買了補充罐。至於價格我巳經忘了,大約6~8歐左右吧,反正它就掛在超市裡,不是什麼了不起的東西,可惜我不抽煙,不然我會隨身携帶來點煙,應該很有話題性。

    如果賣火柴的小女孩賣的是這種的話,早就搶購一空了,搞不好還可以成立Match Girl Corp,也就不會落到凍死的下場了,還用來許什麼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