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112_315263631865701_171862262872506_836704_1220623410_n

    如題,3/13下午兩點半3在Masa校區(Via La Masa 34, 20156 Milano) L01教室, San Carol Honda Gresini車隊來本校分享賽車活動背後的技術和創意,可能有招收人才的意思,想參加者請上網註冊,http://www.polimi.it/index.php?id=4748,不限本校學生。Masa校區在Bovisa車站旁邊,82、92、從Cadorna發車的火車皆可到。

Screen Shot 2012-03-11 at 下午2.09.25  

 

   Moto GP 是世界機車錦標賽 Grand Prix motorcycle racing的縮寫,2012年本田有三支車隊,San Carol Honda Gresini為其中一支衛星車隊,http://www.gresiniracing.com/, Repsol 本田 則為2011年冠軍車隊。其中領隊 Fausto Gresini 以及去年從鈴木車隊挖來的西班牙藉車手 Alvaro Bautista 也會出席這次活動。 Moto GP 現在幾乎都是本田、三葉、鈴木等日本車隊的天下,即由日本車廠提供技術、車輛、資金,車隊營運則交由領隊,包括招募車手或比賽調校策略,所以車廠可能養不只一隻車隊。目前Moto GP只有Ducati一支義大利純種車隊。下表為1983年以來年冠軍車手及車隊。

Screen Shot 2012-03-11 at 下午2.05.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