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xptreni-1-0  

   又快到米蘭設計週了,相信大家一定有很多朋友會到Malpensa機場,這邊推薦米蘭機場捷運專用的免費APP,很快就將在iTune可以搜尋得到,iPhone or iPad皆可用。雖然機場捷運相對於米蘭其他大眾運輸較為穩定,但也有可能變更一些資訊,這個APP可以查詢最新的班次及票價。如下圖,機場捷運有米蘭市內Cadorna車站、Centrale中央車站和Malpensa機場這三個點,可以查詢所有時刻表,相當清楚。

IMG_4196  

從早上四點半到12點半,每隔半小時有一班發車,車程大約半小時。

IMG_4198  

票價有時也會漲,這裡可以查到目前票價。

IMG_4197  

 

其實我在iTune巳經下載過也可以使用,但不知為什麼Apple的版本暫時不提供下載,官網只簡單說明如下,請大家耐心等候吧。

Screen Shot 2012-04-09 at 上午10.09.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