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495  

   這張照片攝於四月底的米蘭理工Leonardo校園裡,當天是畢業典禮,為什麼畢業會跟裸奔有關係呢?因為米蘭理工在畢業典禮對畢業生有幾個傳統要求,一種就是被要求做丟臉的事,如上圖這位畢業生被要求僅著內褲、襪子在校園裡奔跑,我還看過有女畢業生是背著自已的床墊到大教堂裡轉一圈,以及到處告訴陌生遊客自已尿床的糗事;另一種是畢業生幹過蠢事的照片會被大量散佈在校園裡,如貼在走廊或教室窗戶上,照片內容多半是喝醉後的醜態,如被畫怪異濃妝或穿幫照。

   上圖這位老兄衝剌雖快,但仍不敵我比美西部閃槍手掏出iPhone的速度,經過時他還對我說"Dawn!man, you're really fast!",注意他身後有一個只脫一半,手裡還拿酒瓶的同伴。到我離開校門口時,這位老兄還在裸奔中,在下圖找找看吧,請注意上下圖其他人的穿著,雖然櫻花巳謝,但當天還是蠻冷的。

IMG_44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