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3

   我又再一次地公器私用了,總之先預告一下,由於小弟從七月暑假開始,到八月中至十一月中將前往澳洲南部的Adelaide作學術交換三個月,接下來還有後續workshop要在台灣進行,大概整個下半年都無法在米蘭為各位服務,可能要一直到12月才會再回到義大利。此外想藉由預告來認識有在Adelaide(位置見上圖)當地的台灣朋友,如果各位有親烕朋友同學在阿德雷得且方便的話,歡迎留私訊給我,我需要了解當地租屋事宜,感激不盡,此外感謝巳在FB上提供資訊的朋友。

   為什麼會去澳洲呢?為什麼不是去Sydney呢?其實我也沒想到最後會去澳洲啦,不過整個歐洲我都不想去了,我又來自亞洲,美國去不了的話,我想不是去澳洲,就是在非洲了,那這篇可能就會變成“徵在馬達加斯加的台灣朋友”之類的,這樣想想沒有比較好,還是去跟無尾熊為伍好了。 另一方面是因為在米蘭巳經待到很煩了,所以想換個城市生活,再來是因為正好有個跟我這個研究方向相關的教授在南澳大。其實整個澳洲設計學校還不少,台灣留學澳洲學設計的風氣也很盛,包括Monash、RMIT等等。不過澳洲本身沒什麼特強的製造業、汽車業和品牌,到底憑什麼教人家做設計呢?這我也不懂。總之我巳經在網上尋找幾個Adelaide相關的台灣人社群,有一個竟然是空的,另一個留學生論壇最近一次發言巳經是去年11月的事了.....,我想那邊台灣人應該很少吧。

   至於這漫長的下半年這個blog要怎麼辦呢?因為我向來認為只有人在米蘭才能提供第一手的資料,因此以往暑假總是本版的空窗期,不過整個下半年都外出取材,我想應該是自2010年開版以來第一次開天窗吧,不,是整個屋頂都沒了,所以我想應該會寫我在澳洲的事情,然後全部歸在“不干義大利的事”這一欄裡,雖然還有一些庫存文章,不過應該不到八月就用完了吧,哈哈哈,如果有人願意當駐米蘭記者,提供照片給我寫文章就更好了,歡迎大家投稿,不,是投照片就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