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 Shot 2012-10-01 at 下午8.45.29  

在Adelaide忙了好一陣子,眼看月底就要離開了,突然發現還沒去看電影,由於在米蘭幾乎所有電影都是義大利文配音且沒字幕,例如卧虎藏龍第一句台詞“唷,李爺來了”,譯作 Buon  Giorno, Come stai,這還看得下去嗎?然後檔期又比其他國家晚很多,我猜米蘭現在才要上映 Transformer 3吧,因此來到澳洲看電影總算又變成我的正常娛樂。其實Adelaide雖然不大,但電影院也有好幾家,最近的就在我家附近的Marion Mall,上網搜尋Cinema Adelaide就可以找到很多連結,這是event cinemas,http://www.eventcinemas.com.au。訂票也沒什麼太大問題,跟威秀差不多,但不管你是老人小孩學生成人,票價一律10元。

Screen Shot 2012-09-30 at 下午3.15.21 

線上買票後會傳到你手機信箱一個條碼,再憑手機取票。這個電影院用走的就到了,雖然賣場其他商店不到六點就都關門了,但還是有幾家賣吃的,看起來比較沒那麼淒涼。

IMG_5557   

看來看電影在這裡好像不是什麼太熱門的娛樂,即使連續假日也只有小猫兩三隻,而且看網路取票小姐看到我開心的樣子,彷彿我是她今天唯一的恩客客人,完全沒有排到隊。

IMG_5556  

其實訂票以後我就後悔了,因為太久沒看電影,我以為這部很新,其實它快下檔了,早知道就看Resident Evil 5,下面有兩張票,一張是飲料零食票。

IMG_5558

不過這邊比較妙的是爆米花和可樂都是自取,如下圖,再去結帳。

IMG_5559

    進場以後,我發現澳洲人不喜歡坐中間,只坐兩邊,我一度以為中間排是殘障座位。關於電影就不說了,反正快下檔也不雷人,但我對於最後一個殺手是被女主角踹倒機車摔死的,感到相當惋惜,也終於有壞人不是被Bourne直接殺死的。BTW一個人看電影的好處就是不用聽別人抱怨電影不好看,PS 證明我在這裡沒有把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