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 Shot 2012-10-30 at 上午11.58.53  

這次從Renmark搭Premier Stateliner長途客運回Adelaide,每天只有兩班,早上七點和下午五點,回到Adelaide時巳經晚上九點,但終站正好就在中國城對面,再轉乘相當方便。某些站只能事先從網路上訂票(24小時前),訂票連結及班次查詢http://www.premierstateliner.com.au

IMG_5761  

他們統稱巴士乘車點為Terminal,我一開始還以為是由機場發車。到乘車點後至櫃枱取票,票如下圖。

IMG_5758

IMG_5756

車上相當整潔,而且中間也會停靠休息站。

IMG_5765

沿路很多這種18輪的聯結大卡,記得Discovery 報導過這種澳洲特有橫貫東西的“公路列車”,據說有二十幾個檔位。

IMG_57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