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864  

   在澳洲完成三個月交換後,與Dr.Krish合作了One Just One 3D列印珠寶品牌設計合作案以及Genoform的開發構想,回到台灣進行一個為期兩週的研習營,以運用衍生設計於產品造型多樣化及客製化為題,參與學員包括明志科大大學及碩士班學生、外校講師、設計師約十人,過程包括從九月底開始的線上Grasshopper 教學,到第一週的概念轉換成演算法,第二週的衍生型試作,結束後的3D列印打樣,以及其間安排的兩場演講,包括交大侯教授的衍生藝術導論和工研院金屬積層技術介紹。

IMG_5870  

上課中講解Grasshopper網格編織範例。回台灣吃得不錯,有點發福。

IMG_5843  

邀請交大建築所侯君昊教授前來演講,主題以衍生藝術來作為導論,以不同面向來談這項設計方法技術的開端。

IMG_5882   

同場加映工研院雷射應用技術中心的金屬積層技術介紹,提供學員與該中心進行文創產品製作的機會。

IMG_5856

部分學員與自己建構的造型衍生系統合照。我們在FB上的專頁http://www.facebook.com/groups/427320340658059/,歡迎有興趣的人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