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ech post  

侯老師是我進行衍生設計研究以來,每年回台必去拜訪的專家,他在交大建築所數位建築組推行的教學及成果一直是我的標竿,這次工作營當然也要邀請他來演講,我想對學員一定有很大幫助,因為我在工作營的部分必須花很多時間給學員作技術上的指導,很少有機會也不夠資格來給他們做關於理論、起緣上有脈絡的導引,所以侯老師無疑是這項工作的最佳人選。

IMG_5841 

侯老師演講實況,侯老師精采的演說足足有兩小時,以衍生藝術及內化秩序為主題鞭辟入裡,雖然相關研究及課程我也研究過,研討會和對教授發表也不下十次,但要有系統地整理及陳述給學生,我還真的缺乏實戰經驗,也從侯老師身上學到很多。 

IMG_58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