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01.jpg map-02.jpg 

 

    這張黃色封面的地圖是留學生出門隨身三寶之一,在米蘭地鐵站或書報攤,很容易就可以找到,每份9歐。它描述的範圍包括到米蘭市區週邊地帶,如三個郊區機場的位置。

   受歡迎的原因是它在市區範圍內有標註各種巴士、有軌電車的路線,右圖是地圖內一小塊,可以看到紅色數線條及數字代表巴士電車路線及線號,因此如果你要去的地方不在地鐵站附近,你也可以找到連接地鐵和目的地的巴士或電車,這個功能對於在米蘭沒有個人車輛的留學生來說很重要。

    整張地圖大概有B0這麼大,所以只知道住址的話可能很難在這麼大的地圖上直接查詢,最好先自已google一下或是使用手機定位功能。建議隨身携帶地圖,這樣問路時不通英語的人也比較好指引位置。這張地圖有膠面處理,具一點點防水功能。

    後記:由於同志紛紛修成正果離開米蘭,留了不少東西給,包括兩份這種地圖,有初來乍到米蘭的人請留言跟我索取,這個地圖貼在書桌前,萬一朋友來電約去哪吃飯時蠻有幫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