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前幾天從朋友那邊拿到這個活動通知,是中國僑界在後天週六上午舉辦與醫療權益相關的宣導活動,台灣朋友也歡迎參加。參加需向這個信箱註冊以便統計人數 eventi@boldad.it

地點就在中國城 Via Paolo Sarpi 8號,其實我不確定這個活動的性質如何,因此純粹提供訊息而已,因為我也不打算去。但看起來有中國及米蘭官方的協助,應該是不會有什麼置入性行銷的問題(吧?)

Screen Shot 2012-12-13 at 下午2.09.59  

雖然大家在這邊多少都有辦當地的保險,即使指定了能說英文的醫師,但也是抱著最好不要生病的心態,但一旦生病往往只能拖到回台灣,或不知怎麼處理。這個活動似乎有針對華人常見的疾病做說明,但也可以針對自已需要知道的醫療權益問題去諮詢,如果現在有人正好有健康上的問題,倒是可以考慮去聽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