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17  

之前提到過立體派代表人物大師Picasso作品展在Duomo旁皇宮博物館展出中,內容包括大量由西班牙畢卡索博物館收藏的Picasso原作。展覽將在一月六號結束,同時每週末及四五都展到晚上11點半,學生門票7.5歐,記得帶證件。

IMG_6019      

不管什麼展覽,在王宮博物館展出都會變得很有氣勢,來米蘭三年,這竟然是我第一次進來看展,汗顏。雖是來看Picasso畫展,但對我來說一部分是來看博物館內部。

IMG_6023  

展出內容也包括Pablo Picass生前大量的攝影及書信紀錄,算是相當完整的內容,而且大部分說明文字都同時有西班牙文、義大利文及英文三種版本。

IMG_6024

由於Picasso的創作及生涯可以分類為幾個明顯不同的時期,因此展覽內容以這幾個時期並用不同展廳來分別呈現,對像我這種對藝術沒有太深入研究的人來說很有幫助。

IMG_6027

IMG_6026

不同時期的展廳及部分展出內容,都是原作。其實我對Picasso的了解跟大部分人一樣也僅止於較知名的幾幅作品,但看過這個展覽後,我覺得Picasso的雕塑作品比畫作更能呈現立體派的理念。另外跟唸過藝術的朋友一起看這個展,真的有很大幫助,不然會看得霧煞煞。

IMG_6029   

最精彩的是gift store.....,不過看展是一回事,穿著繪有名作的內褲又是一回事。

IMG_60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