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579

從Dolomites回米蘭的路上,如下圖,大約一百多公里後正好會經過位在Verona的Sirmione城堡,Sirmione堡位在加達湖的南邊,有幾百年歴史,雖說具有湖上要塞的作用,但規模相當小,加達湖則為義大利最大湖泊。城堡和湖泊的組合形成今天最佳的觀光要素,不過這裡夏天應該會更漂亮,現在比較像冬眠中的度假勝地。這樣的湖堡之前也去過,大家應該都想得到馬焦雷湖

Screen Shot 2013-01-02 at 上午8.22.04

雖然這座城堡守禦目的明確,建於13世紀,曾為威尼斯共和國所有,之後曾落入奧匈帝國手中,直到義大利統一前夕才回歸。城上有明顯戰防歴練,護城河、瞭台、槍眼無一不缺,但規模還是無法跟馬焦雷要塞比。

IMG_6567  

主堡傍湖而築,引湖水為護渠,與古城區相隔,另一端面湖守護城區,步步為營卻也成為絕美景觀。

IMG_6574  

斑剝石壁下綠波如鏡,湖魚悠游其中,不知曾有百年戰火。

IMG_6576  

走入市巷,回首不時可見城堡矗立其中,雖然巷景保有古風,但仍有時空交錯之感。

IMG_6589  

走入古時城區各種規劃,如今盡作觀光用途,這邊有精品店,那裡有餐廳,但並沒有太大破壞這個古鎮。

IMG_6599  

IMG_6607  

雖然城區內高級餐廳和旅館到處都是,但街角有許多老照片,原來百年前這裡也不過是破落漁村。

IMG_6604  

IMG_6613  

下圖路過停車場,巧遇勞斯萊斯雙色敞蓬幻影。

IMG_65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