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AP

     有鑑於米蘭理工大學的台灣留學生、交換學生日益增多的趨勢,我與幾位米蘭理工台灣學生、校友在臉書上自主發起台灣留學生會(Taiwanese Students Association of PoliMI),Poli MI為米蘭理工簡稱。目前留學生會中包括與外部資源整合的MIP管理學院、PoliDesign等課程,由大學部以至博士班,台灣學生、校友、交換生成員累計巳達20多人,因此我將本部落格與米蘭理工學生相關部分皆收錄到該社團的檔案文件中,包括申請學校、課程介紹等、學務資源等等,如下圖,未來想對米蘭理工有興趣或想申請的朋友,也請多多利用此臉書社團以便查詢大家整理的重要資訊文件。本社團非開放性,但所有成員可自由增加新成員,我們也很樂意大家加入我們,包括他校學生及學生的朋友等等。請參考 米蘭理工大學台灣留學生會 on Facebook,想加入的人可以在這篇留私訊給我。

    Screen Shot 2013-01-11 at 下午6.28.00

   米蘭理工目前共有六個工程學院、兩個建築學院、一個設計學院以及MIP管理學院,七個校區,學生總數達四萬多人,創始於1863年,今年滿150年,是米蘭最古老的大學,是最大的科技大學,義大利第一個進入QS排名前50的大學,擁有整個北義你最該去的設計學院。http://zh.wikipedia.org/wiki/米蘭理工大學

   由於過去米蘭理工的台灣學生不多,因此資訊較為欠缺,我們希望透過這個管道協助想進入米蘭理工或巳在米蘭理工學習的台灣學生。目前台灣留學生會成員遍佈各學院,在社團發問可獲得立即的資訊,我們有活躍且熱心的學生校友隨時願意為各位回答問題。

 1333406385-4246499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