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 Shot 2013-04-11 at 上午6.44.40

米蘭設計週巳經從9號就開始,這兩天都在看展,差點忘記PO這篇最重要的APP,要知道米蘭設計展不是一個展場,而是一個分佈在米蘭市上百個地點的展示活動,沒有這個APP,看米蘭設計展就像瞎子摸象。不過它出來得很慢,感覺展前一週好像都還沒搜尋到,請到APP store搜尋Milan Design Week 2013即可,但APP本名叫 Interni FuoriSalnoe 2013,搞不懂為什麼不就叫Milan Design Week 2013就好。

Screen Shot 2013-04-11 at 上午6.44.14

使用方式很簡單,如上圖最右就是APP所有檢索展出活動的分類,它提供你每天看展的行程(Day by Day),或是幫你找到離你最近的展覽(Map View) ,也可以直接找你巳知要去的活動(Events A to Z),就可以看到所有展示點標註在地圖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