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564  

最近要離開米蘭,順便出清一些二手電器,有興趣的人私訊給我聯絡方式,有些東西還沒空拍照,想看照片的再跟我說。所有物件如下,劃掉的為售出:

(1)附遙控器之直立式三段風速大廈扇,夜光液晶顯示幕,具定時、轉向、測溫、冷風功能,底座可免工具即可拆組,原價109歐,外觀極新,只吹過一個夏天,現讓65歐,無盒,自取。

(2)EPSON 彩色噴墨多功能印表機一台,少用極新,含電源線、USB連接線、全新黑色墨水匣,內無墨水,其他墨水需自購,售25歐。(附贈居留證申請表格KIT一份)

(3)二手三角牌電磁爐,功率超強,煮火鍋必備,15歐,配合不銹鋼摩卡壼也可煮咖啡,加熱超快,一分鐘咖啡就煮好了,我懷疑裡面是外星人科技。

(4)全新 Philippes 2000W 吹風機一台,附旅行包。

(5)IKEA桌燈,10歐。

(6)三孔延長線,5歐。乙太網路線3m,5歐。

 IMG_7564

IMG_7565  

炎炎夏日快來了,要留在米蘭的人要有心理準備迎接30多度的氣溫,有這台風扇就免煩惱,還有遙控器和定時關閉功能,不用起床關電扇。這台相當高,除非你睡上舖,不然一定吹得到。

IMG_7570  

IMG_7573  

IMG_7571  

IMG_7602  

這是大陸製的三角牌電磁爐,只售15歐,好像在大陸算大牌子,但還蠻可靠的,煮多人份的火鍋也很給力,外觀其實很新,照片上有一些我擦過的棉屑....,附三孔轉接頭。

IMG_7604  

功能模式不少,因為我房間距離廚房很遠,所以我習慣在房間用不銹鋼摩卡壼煮咖啡,用燒水模式一分鐘就OK了。如果你用了無法導熱的材質,它也會發出嗶嗶的警示音,不過我大部分的鍋子都沒什麼傳導的問題,除了鐵弗龍的煎鍋。這台4/29才能交貨,謝謝。

IMG_76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