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56  

其實這篇是想請大家提供值得推薦的叫計程車號碼,能說英文的最好。我自己遇過不只一次被計程車載繞路的經驗,原因都出在我是外國人,而透過號碼找來的計程車會比較少有這種問題,因為有可能被投訴。

上圖的這個紙條來自很先進的叫車服務,我透過宿舍管理員幫我叫車,他只按了一個鍵,不用做作任何交談,機器就出了一張這個單子,上面有叫車時間、地點、司機代號以及需等待時間,很少看到義大利人有這麼smart的服務,不過這個服務可能只提供在叫車需求很高的地點,車行才有可能裝設一台專機在那裡。而當天找來的司機也很細心,看我的行李就主動告知我機場捷運罷工,沒讓我到Cadorna白等,讓我到中央車站搭巴士,不然我可能就搭不上飛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