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nd vender.jpg ricarica.jpeg 

   學校裡有這種電話儲值卡的販賣機,只販售10歐的儲值卡,先放鈔票進去再按取你所使用的系統品牌。看來用vadafone的人也不少。儲值卡叫做Ricarica,是英文Charging的意思。儲值卡背面有刮刮樂,可以刮出密碼。

IMG_1193.jpg 

儲值方法: 各系統的一般儲值卡在學校或超市、3C賣場也都買得到,販售的儲值卡除了有分含SIM卡和單純的儲值卡,面額又有10歐跟25歐兩種。卡的背面會有一組號碼,要用硬幣刮除銀漆才能看到,購買後盡快進行儲值,儲值方法在卡片背面有用義大利文寫,我把我用過的兩種系統翻譯如下

(1) WIND系統的方法:  為撥4242進入語音服務系統,依指示輸入兩次1(進入儲值服務選項),即可輸入儲值號碼後按#結束,然後使用*123#就可以免費查詢餘額。

(2) 系統3的儲值方法:為撥4030進入語音服務系統,依指示輸入4和1(進入儲值服務選項),即可輸入儲值號碼,系統會覆述一次,所以最好把義大利文數字學會,確認系統所述無誤後,按1,通話結束後,系統會發簡訊通知儲值後餘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