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r  

日本慶應義塾大學 田中 浩也 教授應台灣 明志科技大學 工業設計系 之邀請,將於 11/30-12/03 來台主持 Information-Materialization Workshop,並與台灣FabLab 圈交流。本次工作營以 台灣觀點 及 巨量資訊 為主題,明志工業設計系學生將以本土角度出發,擷取或創造資訊流並加以實體化,設計成產品、裝置等實體作品,並遠距與慶應大學環境情報系學生交流,會後擇日展出成品。田中教授將在前兩日與台灣各地FabLab及maker交流,請台北台南成員注意各Lab訊息,謝謝。  

Screen Shot 2013-11-22 at 下午5.46.04  

田中教授為FabLife一書作者,他訪查世界各地FabLab並在MIT參與自造課程,回到日本後大力推動設立FabLab的心得著作,此書目前也巳翻譯成中文,這次他將藉工作營的機會觀察台灣幾個主要FabLab推動的狀況及分享在日本經營FabLab的經驗。

kk03613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