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0-03-17 上午8.31.10.jpg 

   不,其實我還沒看到電影,只是要形容一下在義大利看電影是有多麼困難的一件事。奧斯卡都巳經落幕了哦,我還沒看過AVATAR,這是我在台灣時不可能發生的事,幾乎只要是我喜歡的題材,大部分在首輪時就幹掉了.......

   義大利一場電影票價約10~13歐左右,雖然比台灣貴上不少,不過在這裡日常開支省了不少又不用開車停車什麼的,省下的錢夠我每週在這裡看一場電影。但困難之一是所有的電影都沒有字幕,所以無論片從何來,99﹪都是義大利語發音,這不是鴨子聽雷嗎?難不成要像中國同學建議的:先上網預習一下英文版劇情,再到電影院看義大利文版?OMG.....

   困難之二是這種片當然要看IMAX啦,在台北光Imax就有兩家,在整個義大利....也只有兩家,一家在羅馬,一家在米蘭,不過你可以看一下上面那個地圖,標記A是那一家Imax,你覺得它有在"米蘭"嗎?沒錯它在東郊小鎮Meizo,意思相當於你在台北想看IMAX,得到坪頂之類的地方。從米蘭到那個地方要半個小時,那一站連車站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