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xi order.jpg 

  沒錯,透過這根柱就可以 跟聲音動聽的義大利小姐聊天   呼叫計程車到定點載客(大誤),這個柱子其實是計程車司機跟呼叫中心溝通用的......

 

   基本上設置這根柱子的地方多半就是計程車候客處,柱子前面就有兩三台小白在候客,由於司機也是穿便服,所以很難判斷他們是不是乘客,我一度以為以為柱子是用來call車用的,而且在義大利計程車不是很多,好處是你不會看到小白們在路上爭道,而小白司機們也不一定很清楚路怎麼走,所以他們自已也很常使用GPS定位,跟台灣小黃司機不太一樣,坐在裡面感覺怪怪的。但我建議上車還是用義大利文報出你要去的地方,免得被司機當觀光客繞遠路來削你,這種狀況我有遇過,或是拿錯誤金額找給你,義大利人覺得削外國人是應該的,跟他本身人格無關,所以不要太大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