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0-03-18 上午11.43.49.jpg 

   會去研究這個是因為據說我韓國同學住在宿舍裡,宿舍居然沒有提供無線網路! 她得到交誼廳之類的地方上網,天啊,這是一個歐洲國家該發生的事嗎? 沒錯,它發生了.....。PS  該同學畢業自荷蘭設計名校Deft,這種事不會在該校發生。

 


 

   於是我同學開始去研究其他上網的解決方案,其中包括這個所謂internet key,月租39歐,其實不比拉Fastweb 來得便宜和快,當然想要更高流量的,還有月租59歐的方案。不過對於上網不那麼長或常常搬家的人來說,這反而是個不錯的選擇,據說Fastweb解約很麻煩,而且使用場所也不用限定在家裡,在學校也不用依賴學校的網路,到很多地方也可以用,例如去到威尼斯或羅馬。至於如何申辦我倒是不清楚,如果跟買SIM卡一樣只需護照那麼容易就好了。

   後記:我同學“據說”宿舍有提供免費的internet key,結果發現只有某些連固定網路也沒有的宿舍才會提供,最重要的是速度跟撥接差不多.....,台灣....還是很先進的國家啊!在台灣的各位要惜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