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0-03-22 上午9.39.00.jpg 

總算開課了,不出我所料,被分在兒童組,所以要上每週一二四共三天,而且是在晚上六點到八點,看來我有很長一段時間要提早吃晚餐了......

   不過這門課應該可以認識一些奇怪的朋友,就像上次分級考的時候,到處充斥西班牙、土耳其、俄語一樣。這次只有泰國妹跟我同班,其他人都考得比我們好吧.....廢話,因為我們兩個都交白卷,唸書到這把年紀,記得上一次交白卷是考台科大博士班的時候,再上一次大概是國中了,交白卷的感覺真是令人回味。

   這門課光在Bovisa校區就開了七個班,每班約40人左右,更不用說Leonardo那邊有整整11班,畢竟這門課是米蘭理工任何學生都可以免費來上的,所以大概全米蘭的外國學生都來了吧,希望上完這個學期能有點進步。第一天上課時班上有不少東方面孔,結果老師在了解大家來自何處時,才發現大部分是來自新加坡、香港、越南,難怪他們之間也以英語交談,我則是唯一的台灣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