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urando 38A.jpg 38A.jpg

   這棟建築並不位在Durando路10號的校區裡,它甚至不在校區旁邊,而是校區外隔了兩條街的一棟大樓。注意!它不是38號哦,它在38號的隔壁,所以叫38/A號。它分成四棟,幾乎都是米蘭理工的,大部分的碩士課程以及全部博士研究在這區大樓裡進行,所有教授及主要教職員的辦公室也在這裡。基本上這棟樓是沒什麼好參觀的,並沒有什麼了不起的設施在這裡面,主要都是辦公室、教室、會議室等空間而已,不過把它炸掉,大概就消滅了米蘭一半以上的設計研究學者吧。

   雖然看起來沒有很風光,但如果你想唸這裡的碩士和博士班,很可能這裡將會是你主要上課和進行研究的地方,以及資訊的主要來源。主要的這一棟的電梯在警衛室的後方,電梯旁有各樓層辦公室的簡介,要找誰在這裡就一目了然,是個不錯的設計,但我覺得沒有人會在搭電梯之前就注意到這個。5樓就是策略設計碩士班上課的地點,不過目前為止,還沒遇到其他碩士班的。4樓是博士班meeting的地方,2~3樓包括了設計工程等幾個研究群的辦公室。C棟則是義大利文課的教室。較大型的演講或活動還是在10號校區裡進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u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